Sunday 18 December 2016

旧对话 (1)

A: Nor Maziah 要准备什么?
B: 新的 Bahasa Digarhayu
A: 荧光笔
B: 复印?
A: 荧光笔什么颜色?
B: 去买新的
B: 很多
B: 粉红、蓝、青、黄、紫、橙
A: 去哪里买哦
B: 我也是还没买
B: 借人家的就好 哈哈哈
A: 我讲书
B: Popular
A: 你跟谁坐?
B: 健华、俊华
B: 每次都可以换位的,看谁早到咯
A: Ok, 这个星期五对吧?
B: 对啊,你第一次?
A: 嗯嗯,酷吧?
A: 她凶的吗?Nor Haimi 好还是她好?
B: 不会啦,她在补习跟学校完全不同的
A: 会一直问问题吗?搞笑吗?
B: 不会问啦。有时会搞笑咯。
A: Good
B: Good leh xD
A: U diam.
A: Haih , change dy
B: wtf
B: suddenly scold me
B: u only change
A: 哈哈哈哈,热身罢了,chill
B: U think is funny?
B: I want angry already.
A: Oops... [哭脸]
B: 哈哈哈哈,热身罢了,chill
A: wtf
A: suddenly play me
A: u really change ady
B: u scold me first!
B: walao
A: la la la

以前,我们班上大多数人都有补一个国语补习。
那位老师,可以说是关丹最出名的国语老师。
她把她大部分的青春献给了教育,在这里得向她致敬。

每个星期一,一放学大伙儿就必须赶到补习中心。
幸好补习中心的楼下有 7 11,让我们可以买点饮料,糖果之类的。
一放学就要赶补习,可不是普通的累。
要保持在课堂上不睡觉。。。是有些难度的。
这时候有时就要自己找事情做。
例如,偷偷说话。
有时候还在手机上 PK 各种游戏。
说到偷玩手机,就不能忽略了高手健华。
别看他似乎认真的看着书本,其实铅笔盒后面藏着的是开着神魔之塔的手机。
有时候我看他偷玩手机,却又要一边扮认真的摸样,差点忍不住想笑出来!

我们这群顽皮小孩,常常不做学校老师的功课。
也不知道学校的国语老师怎样知道我们有去补习,
有时候就会警告我们说:“不要以为有去补习了,就不用做学校功课,一定拿到A。会有dosa。”
幸好应该是我外表就像是“诚恳老实”的好学生,老师相信了我善意的谎言(我说我没有补习,只靠她教)
不能怪我吧,说谎只是出自我的善意呀!哈 哈 哈 哈 哈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