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8 July 2014

今夜的月光超載太重 

今夜的月光超載太重 
照著我一夜哄不成夢 
每根頭髮都失眠
天空他究竟在思念誰 
是不是都和我一樣
揮不去昨日甜美的細節 
才讓今天又淪陷

没啦
什么失眠不失眠
通常这时候我都不会去睡吧
没有睡意
我应该在滑手机
要不看戏/ 读书/ 发呆?

这几天放了自己几天假
不想一些事
果然我很开心啊
是真的很开心
找不到其他形容词
呃。。。高兴?快乐?

也许这就是篇废文
就做着一些我以前半夜喜欢做的事
半夜 一杯热奶
电脑前 伤心的歌播放着 我在敲敲打打

上次来这自言自语之地是两个月前
至此已发生了很多事吧
好像是两年前的重演
最近爱上去海边
由于家本来就靠近啊
骑自行车一段距离就到了刚刚好
又可以运动 又可以坐在沙滩上就和几个智障发呆吹海风
想吃啥就吃啥啊
阳光 沙滩 好心情 和 好音乐
而且啊
每天去海边的好处是它一下子会把几个小时吞没
我就不会去想些有的没的

不知从几时开始
我又回到以往的生活
我现在很开心 是真的
说到以前
我是有个很奇怪的爱好
夜深人静 我喜欢听伤心的歌 一个人“伊默”
大家应该觉得很奇怪吧
好端端的 伤心啥?
今天又来了
耳机重复播放着苏打绿的 “无眠”
想听的话就到这里吧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2TtliknCEA
歌词和我似乎没啥关联
可是真的有够伤感啦
哎呀
我的废文也完了
再见
期待下次再来这自言自语之地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