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1 April 2014

疯狂

上个星期也许是我人生中最疯狂的一个星期
嗯我也不知要用啥形容词
总之在经历了众多兜兜转转之后
我恢复原状了.

以上四个句子你也许怎么看都看不明.
不过没关系
我已不在乎一星期前的疯狂了

那是关于什么呢?
我也无可奉告
这是超超超机密 ._.
总之现在我不再烦那件事了啦 :D

还有哦
我有预感最近有人会发生极好的事情!
好运气都会集 “你俩” 身上.
如果正在看这贴的人对 “你俩” 根本联想不到跟你有关的任何事情
那就说明不是你 啦啦啦

*P/S: 一星期内 update 两次 ho ho ho 真是奇迹

还有 OI
不要 LC 啦!
不爽哦 跟你讲 :P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