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8 May 2013

给我一首歌的时间

偶然间,
在酷我发现了一个专辑推荐:
《表白时适合清唱的歌》
我就爱陷入想像,
一面听,
一面想着吉他的 chords,
一面想着如果我在告白
。。。。。。。

回到书房
拿起了书
读着读着,
发现自己有这么多不会,
尤其是 Maths,
我懊恼了。
我疲倦了。
我够了。
曾经自信满满,
说我一定会证明给大家看。
现在,我太累了。
我受不了了,厌倦了。
飞身扑上床,
按了 Shuffle 键,
《给我一首歌的时间》。
就这样躺在床上。。。。。

难道我就这样没用么?
难道我就要这样辜负自己和父母的期望么?
没有解答。
Haiz.
“A神”,求你给我一首歌的时间
I AM TOO TIRED OF THIS STUPID EXAM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