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0 April 2013

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

我关掉电视 关掉音乐
我关掉手机 关掉杂讯的来源
我好想要安静的入睡

我关掉电灯 想关掉疲惫
想关掉陌生 漠视你的改变
如果我能拒绝这一切

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
不想装作热情负责任
如果我赔的总大于所得
也许我付不起再认真
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
越是抗拒越无法重生
如果这世界有它的规则
我也只能在乎我能在乎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能不能有一天
抛开所有不在乎的
做真正的自己
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?

^___^

2 comments:

  1. i like this song,cause the lyrics is so meaningful for me...><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 Yaya, I also hope can do those things in the lyric, but we can't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