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1 March 2013

PMR

部落格的第一个帖,往往最伤脑筋。

想了想,今年,最重要的还是三个字,
P。M。R。
虽然讨厌,不过8A带来的好处可多到爆。
为了终极目标 iPhone。。。。我读!

PMR 的真正意义是什么?
测试你三年来学到了什么?
我不知道。
对我来说,我只要拿到我的 iPhone.... =P
呃。。也顺便让我父母光荣光荣下嘛!

从去年年尾的 1A7B,
今年 3月考 已经进步不少。
但往往,拿 A,称赞 10分钟。
没 A?!吊 一天、一星期、一月,甚至一年。

因为这样,
偶尔会想起 FORM 1 FORM 2,
那些不用想考试的日子,
那些成天坐在凉亭乘凉的日子,
那才是我要的。
虽然听起来很浪费时间,
但对我来说,
这也是一种幸福、享受。
LEISURE!!!!!!!!!

好了。不想再想那三个英文字母了。
盼有一天,
还能回到从前,
那些悠闲的日子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